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有了一個新朋友——一隻可愛的小蟈蟈。這隻小蟈蟈渾身是綠色的,肚子又細又長,尾部微微向上翹。蟈蟈小小的頭上長着兩個褐色的大眼睛,眼睛上面各有一對細細長長的深褐色觸鬚。它的嘴巴長在頭部的最前面,薄薄的,一片片的,想小兔子的牙齒一樣露在外面。蟈蟈有六條腿,前面四條腿細細長長的,後面的兩條腿又粗又長,六條腿上都長着細細的茸毛。

  別看它個頭小,發起脾氣來可不得了,若在它吃東西的時候把它食物搶走,它就會一邊發出響亮的“蟈蟈”抗議聲,一邊用兩個大大的眼睛瞪着你。每次看到他這個樣子,我都會被逗得“哈哈”大笑。蟈蟈很愛乾淨,每次吃完東西,它總不忘用自己的前腿擦擦嘴,擼擼觸鬚。

  我家的蟈蟈是一個小小音樂家,每次等它吃飽喝足了就“蟈蟈”唱起來,開心地開着音樂會。每天晚上,我都會伴着它的“蟈蟈”聲進入甜美的夢想

  這是我獨一無二的新朋友。

  四年級:呂亦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