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陽光,在我寒冷的時候溫暖着我;朋友是清風,在我煩惱的時候吹去我心頭的烏雲;朋友是雨露,在我乾渴的時候讓我恢復生機。 

  和我形影不離的同學是我最親密的朋友。我們一起思考問題,探索奧秘;我們一起盡情嬉戲,盡情玩耍;我們一起互相幫助,取長補短。我們共度了小學六年的美好時光,並肩走在成長的道路上。 

  與我競爭的對手是我最優秀的朋友。我要感謝你們,在我失敗的時候,你們的成功激勵着我,下次一定要取勝。在我成功的時候,我又要加倍努力,繼續保持。我的競爭對手,誰輸誰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互相激勵對方,因為你們的優秀,才讓我發奮圖強,更加優秀。 

  錚錚教誨我的老師是我的大朋友。您就像春雨似的滋潤着我;您如同太陽一般照耀着我;您好似清風一樣撫摸着我。老師,您就像給花兒澆水一樣教給我們知識。傳授給我們人生的經驗。老師,您是我的大朋友。 

  啊,我的朋友,我六年來的朋友,即使是以後,將來。我也不會把你們忘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