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回到家裡,我的心跳得十分厲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期中考怎麼考這麼差,但是我還是非告訴父親不可。我把兩張考卷放在餐桌上,希望爸爸能自己發現它。

  我臉色蒼白,四肢顫抖。我忐忑不安地想:爸爸會說什麼呢?我上次已經考的很糟糕了,這該怎麼辦才好……這時,我聽到一點聲響,以為是爸爸回來了,不,不是,都是自己杯弓蛇影。為什麼這次考這麼少,我抱怨自己,算了,是我自作自受,被爸爸罵一頓也好,起碼能安心。

  門漸漸地開了,爸爸回來了,“爸爸……你,你回來啦,今天怎麼這麼晚?”我怯怯的說。“是啊!今天的任務比較多,所以就比較晚了,你吃了嗎?晚上都在做什麼呢?”我說:“我在做……做作業。”

  “這是什麼?”爸爸拿起考卷。“這是……我的……期中考卷”我吞吞吐吐的說。看着爸爸緊皺的眉頭,看着爸爸嚴肅的表情,我心裡一陣陣發涼。這時看到爸爸的手向我揮來,我的腿抖動得厲害,有點站不穩了,我以為他要打我,我緊閉雙眼,握緊拳頭。沒想到,一隻溫暖的大手撫摸着我的頭,爸爸對我說:“孩子啊,你儘力了嗎?”我連連點頭。“孩子,既然你儘力了,我還能說點什麼呢?我知道你也不想考低分的。下次不要因為粗心而丟分,那是多麼不值啊!知道了嗎?考卷的錯誤都會訂正嗎?”我如釋重負,說:“爸爸,這題我不懂,你跟我說說。”

  那個晚上,我感受到了溫暖還有默默的鼓勵,我會化作我的動力促使着我前進。謝謝你,爸爸。

  紅果果五年級:黃龍強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