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最珍貴的,莫過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珍貴的,莫過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早就失去父愛,於是,母愛伴隨到我現在。

  人們都說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確實,母愛的付出無需任何理由。

  孩提時代,沐浴在母愛下,沒有任何負擔。在母愛的關懷下,我逐漸的茁壯成長。

  入學了,每日清晨,廚房的燈總是先亮起,那是母親在為我準備早餐,我知道,母親想讓我多睡一會兒,可是,我哪還能睡得着呢?

  於是,我只有坐起來看書,我明白,母親在期待着什麼。而我吃完飯背起書包要去上學時,耳邊又總會響起那我不知何時起喜歡上的“交響樂”,伴着我去迎接新的朝陽!

  每日離家后的回家,時感受母愛最深切的時刻。我一進門,放下書包,母親便會說:“飯煮好了,在鍋里。”然後又去忙她的活兒。其實我知道晚飯已經做好,可我仍然願意聽母親說上一句,興許時早已聽慣。然而我知道,就這一句話,就已經包含了母親那淡淡的深情的愛。

  每當母親臉上那一道道與日俱增的歲月刀痕,那一根根的銀絲刺入我眼帘的時候,母愛的博大常刺傷我的心靈,我總好一陣心酸。詩曰:“絲絲白髮兒女情,歷歷皺紋歲月痕。”這句詩我不知讀了多少遍,似乎到今天到現在。我才真正讀懂它的含義。

  母愛,如一條長河。恬靜,泛着微微漣漪;清澈,看得見河底的塊塊卵石;輕柔,緩緩送我前行。

  母愛,我不知以何種方式來回報。我想,就算我用盡一生的精力,也不能償還這筆沉重的情債。我只知道,只要是關懷的隻字片語也會使我的母親感到欣慰。

  母愛,偉大,無私,恬靜,清澈,輕柔。最後,我還要添上一句:珍貴。

  雨還在下,仍然那麼細小,我忽然跑回家中,拿起我的筆,寫下了我的所感,寫下了母親對我的淡淡的深情的愛,就在母親用愛為我築就的天堂里。有人說,用真情寫出的文字最感人,我寫出來了,可我知道,我所寫的並不感人,因為我那蹩腳的文字寫不出母親那麼深刻廣博的愛!

  世界上最珍貴的,莫過於……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珍貴的,莫過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珍貴的,莫過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