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做過最傻的事莫過於一次次挽留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過最傻的事莫過於一次次挽留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做過最傻的事莫過於一次次挽留你 標籤:挽留作文 傻傻的作文 傻傻的我作文 傻傻的童年作文

  曾經的友誼已逝,曾經就是曾經,它不會復原。——題記

  記得那時傻傻天真的你和現在學會叛逆的你形成一個鮮明的對比。

  升上初中記得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便讓我心碎萬分:我不記得你了!這無疑對深深記得我們友誼的我是一個晴天霹靂,不記得了嗎?這就是說明我們的友誼走到盡頭了嗎?我為什麼這麼傻?竟然等了你三年換來的卻是一片空白的心腔,這就是上天對我的懲罰嗎?木然間發現你已經變了,而我還是一個珍重友誼的傻子!呵呵是我多情了。是這樣嗎?

  再對你冷漠的態度中度過了半學期,我受不了了,對友誼的真諦你是不會知道的,我昂然回首間,才發現我經歷了兩人的背叛之後領悟了友誼的真諦,加深了我不多友誼的珍視,這或許就是我的缺點吧!我發了一封信給你道出了真相,你接受了,我們好了,但這是永恆嗎?答案是:不是。在幾天後我發現,你並不是我想象中理想的你:我發現你學習下降了,便給你補習;我為你折了:幾個愛心、一朵櫻花、一朵彼岸花、一朵百合。甚至我還為你準備了一片樹葉標本,給你寫了幾封信。

  可能是我的錯吧,在你和我寫的最後一封信后我便和你絕交了,甚至折了一朵“祭奠花”。你在信上說我有一點小氣,是的這點我承認因為我對友誼的珍視所以造成了我對友誼的保護中的小氣——怕你別被人搶去。

  可你知道嗎?我對一個人從未下過這樣多的心血,這麼多次的挽留,我真不知道從小學到現在,我的付出到底為了誰?到最後我還是自欺欺人竹籃打水——一場空。或許是我的不該,我不該擠進你的生活,我不該擠進你美好的生活!過了幾天,我又忍受不住沒有你的生活,便有和你和好,沒兩天在一次我等你的時候,你竟然躲着我!我當時真想扇你兩耳光,但沒能出手。

  有人曾經對我說過:“不值得你去珍惜的人,你便不要去珍惜他。”可是每一次我又軟不下心來,或許我們的友誼只能是這樣,在一次次的絕交又和好中漸漸越走越遠,越走越遠,越走越遠,知道我兩人消失在別人的視野中。

  初一:心動奇迹

您正在瀏覽: 我做過最傻的事莫過於一次次挽留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過最傻的事莫過於一次次挽留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