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張卷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張卷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兩張卷子 標籤:卷子作文 兩張照片作文

  每當我想偷懶的時候,腦海中就會浮現出兩張卷子,這兩張卷子鞭策着我,使我前進。

  那是一次單元測試,我信心滿滿,考出一個好成績是一定的!考試開始了……第二天,成績出來了,老師說:“這次考試,大部分同學成績都不錯,但是一小部分同學有一點退步……”我想;憑我的成績,絕對沒問題的!回家向媽媽領賞去。老師開始念成績了:“肖萌萌100分,楊恆源100分……”我的名字在哪裡?沒關係,99分吧,99分也不錯。“李佳軒99分,邵心儀99分……”還是沒有我的名字,我的心揪起來了,越往後,揪得越緊。“楊靜楠。”終於念到我了。“82分!”我彷彿被一盆冷水澆了一身,從頭涼到了腳。“楊靜楠,怎麼回事啊?以前你可沒下過99分的啊!”老師皺起了眉。我從老師手中接過了這張對我來說十分沉重的試卷。望着它,淚水在眼眶中打轉轉,那82分,彷彿也在嘲笑我:“你不是還得意洋洋的盼望考個高分嗎?82分,夠高了吧!”

  從那以後,我便不再驕傲,認真努力地學習着,爭取考個好成績!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又迎來了一次考試,考試開始了……成績發下來了,老師微笑着把一張有着鮮紅一百分的卷子發給了我,我高興極了,彷彿遨遊在快樂的海洋中,卷子上的100分彷彿也在眨巴着眼睛祝賀我:“小主人,我是你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我是你認真努力的結晶!祝賀你!”

  望着這兩張有着天壤之別試卷,我情不自禁的拿出了書本……

  五年級:楊靜楠

您正在瀏覽: 兩張卷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張卷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