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討厭的改卷子時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改卷子時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卷子,我可最討厭改了。改的次數多了,以至於一看見卷子就想嘔吐。 

  老師給我分了21張卷子。天吶,21張!21張!這是我有史以來用兩節課時間改過的最多的卷子!我兩眼一黑,差點暈了過去,還好後面有桌子撐着…… 

  老師走後,我立刻癱在了凳子上,無力地拿起紅筆改作業。哎呀,這什麼題?空的這麼小的位置,讓人怎麼寫?看都看不見!我太生氣了,一股莫名其妙的勁兒湧上來,我索性把卷子一丟,下去看籃球賽了。看了一會兒,就有點心虛,頭不敢往樓上看,生怕誰發現了報告班長,把我狠批一頓。咦?是不是在喊我?我聽到樓上好像隱隱約約在叫我的名字。我害怕極了,心裡“咚咚”跳個不停,看籃球也沒有心思看了。我為了心裡得到安慰,快步上樓回教室改作業。 

  我回來了,我10張卷子還沒有改完,可別人早就該改第20張了。我急得像烤架上的乳豬(沒熟,剛放上去的)一樣坐立不安。現在想這又有什麼用?快點開始改啊。我穩了穩心思,重新恢復耐心改這10張卷子。 

  …… 

  “啊,終於改完了。”我伸了個懶腰。動作只做了一半,就嚇的魂飛了。“叮零零……”第三節下課了!我的媽呀,我還有10張卷子啊!第四節課可只有25分鐘啊!我立馬拿起紅筆繼續改。可是,這麼多題……算了,先改應用題吧,應用題好改。我拿起筆“刷刷刷”就把10張卷子的應用題改完了。有如行雲流水,好似……我回過神來,不再自我陶醉,開始改一些好改的題。 

  唔,就剩第三頁了,我活動活動手。可就在這時,第四節課又下課了。天啊,地啊,世道無情啊!我一下子撲倒在桌子上。趴了一會兒,拖着氣憤的身體繼續改第三頁。第三頁可都是不好改的題,寫的密密麻麻的。 

  哼!人咋都走了!她們改完了!嗚喵!我呼曰。我急的很,又無可奈何。哼!拉倒!全打對鉤,到時候改錯了自己糾正!我生氣了,拿着紅筆只打鉤。而且我頭是朝着天花板手裡在改,邊改我還邊心裡默念:觀音菩薩,玉皇大帝,你們可都要保佑我的卷子順利改完啊。 

  呼,我鬆了一口氣,看卷子時,改完了。我異常興奮,把卷子扔到講台桌上,背上書包起來就走…… 

  不是吧?靜校了?大門鎖了?天啊,你就給我一個回家的機會吧……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改卷子時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改卷子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