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天文學社上課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天文學社上課感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天文學社上課感 

  今天我和一個同學一起回學校參加興趣班,他是參加乒乓球的,我是參加文學社的。他跟我說他很想參加文學社,可是他的成績不太好,所以不能參加文學社.我覺得有機會參加的人,卻不珍惜這個寶貴的機會,他們後面還有許多許多的人想參加,他們簡直是浪費位置.雖然成績不好的同學不能參加,但是我覺得他們已經超越了那些浪費機會的同學了.

  而我就非常珍惜這個機會,因為這個興趣班有經常有一些活動搞,這可以增強自己和別人的交流,如果困在加里活動只有4個字可以形容"吃,喝,玩,樂".所以我叫大家有機會參加一些課外活動就多點參加,不是你以後怎樣成國家的棟樑啊!

  這就是我第一天參加文學社所想到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第一天文學社上課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天文學社上課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