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已露尖尖角——記四年級彙報演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已露尖尖角——記四年級彙報演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已露尖尖角——記四年級彙報演出 標籤:四年級作文 彙報作文 記四川作文 觀察日記四則作文

  荷花始終要開放,小孩始終要長大。2011年5月26日,這不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但它對我卻是特別的,因為今天,我這朵“小荷”發芽了,我在學校藝體樓二樓大禮堂內與我們四(2)班這個大家庭一起完成了人生當中的第一場音樂會。

  隨着第一首《哆唻咪》的大合奏響起,音樂會正式開始了,這次來監督我們人生旅途第一課的,不僅有學校里的師生,還有校長級的領導和我們的爸爸媽媽,伴着悠揚的音樂,我們在舞台上大展身手,節目一一展開,每個人都沉浸在音樂的海洋中。有震撼人心、初中水平的管樂合奏;有各具特色的聲部獨奏;有充滿男子氣概的男生大合唱;有婉轉動聽的女生小合唱……

  每個人都全力以赴地行動着,伴着《春曉》這首快樂的曲調,我彷彿眼前又出現了這四年來我們心連心、手牽手刻苦練習的樣子,雖然途中可能發生過爭執,但是,我們以寬容對待,所以一起走到了成功的今天。

  就說那天星期五吧,每個人都和往常一樣,來到管樂教室,可是因為滕老師和其他老師突然要開會,便將所有人讓我來看着。剛聽到這,我便有些不知所措,在老師們開會期間,在走廊間來回穿梭,看着他們,不讓一點小差錯存在及發生,當我聽到同學們在我的帶領下吹出優美的曲調時,我真的很幸福。當老師回來時,看見我的成果時,也非常欣慰,得到的表揚就如夏天的冰激凌,將我付出的汗水輕輕抹去了。就是因為老師對我的鍛煉,所以,我才能有現在站在舞台上的從容,正是因為我為同學擠出的練習時間,才讓他們和我一起綻放光彩!

  聲音漸漸淡去,人群漸漸散去,但大禮堂里仍然回蕩着我們動聽的歌聲,裝載着我們美好的回憶,我的心始終不能平靜,到處都充滿了音樂的激情,我會將它留着,讓我們這些荷花茁壯成長,開出婷美的花朵。

  無錫師範附屬小學五(2)班五年級:胡嘉寶

您正在瀏覽: 小荷已露尖尖角——記四年級彙報演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已露尖尖角——記四年級彙報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