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一角——水杉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一角——水杉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沿着五七大道向西走直至廣華的十字路口處,有一座被高大茂盛樹木環繞的公園,名叫“水杉公園”。那裡就有着數不清的享有“活化石”美譽的水杉樹 

  一進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返青的小草,有的地方碧綠,有的地方暗黃,就象一條黃綠相間的花地毯。還有那嫩綠的竹子,黃燦燦的迎春花,潔白如雪的玉蘭花…… 

  沿着奇石累累,曲徑幽幽的小路向前走,一個美麗的蓮花池便呈現在眼前了,池中央豎著一個大的蓮花座,上面立着一條巨大的金魚,嘴裡噴出一股股清泉,落在魚池裡濺起一朵朵水花。兩個小孩子手拉着手環抱着它。圍着大蓮花的還有四個小蓮花。池中的魚兒在水花中歡快的嬉戲。 

  繼續往前走,左邊就是纜車。坐在高高的纜車上朝遠處望去,大半個公園盡收眼底:美麗的花園,碧波蕩漾的人工湖,穿梭的小船,過山車,激流勇進,悠閑的遊人和五彩繽紛的傘…… 

  下了纜車,往前幾十步,右邊就是激流勇進。小船緩緩爬上那長長的斜坡真讓人膽戰心驚。游進“鱷魚”肚子里更是讓人毛骨悚然。當你還沒回過神來,小船就會“嗖”地一聲滑下去。濺你一身水真是太刺激,太好玩了。 

  水杉公園雖然不大,但是各種遊樂設施應有盡有。景色別緻幽雅清靜的水杉區,是遊玩休息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一角——水杉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一角——水杉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