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演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演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演出

又是一個星期五,下午上學的路上,在很遠處就聞到同學們議論紛紛,原來在傍晚6:30分時在中牟縣新世紀廣場要舉行一場大型文藝演出。我的心早已沉浸在了夢幻般的世界里,我在想會演些什麼節目呢?

放學啦,我騎着車一溜煙兒的回到家裡,狼吞虎咽地吃過晚飯後,便和媽媽一同走進廣場。

啊,人還真不少!有小演員、有領導、也有老師和觀眾、還有維持秩序的警察叔叔。演出開始了,每一個演出的節目都很吸引人。其中有一個節目深深的吸引住了我——女生《鵝鵝鵝.》。演員們那優雅的舞姿伴隨着清脆的歌聲,顯得格外引人注目,讓人似乎想起幾隻天鵝在湖中游泳的場景......這個節目剛演完,台下的觀眾就鼓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節目結束了,那一個個生動的節目都深深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看演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