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孤獨中走了出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孤獨中走了出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孤獨的孩子,自從從郫縣搬到了成都后我就一直沒有知心的朋友。我在心裡不止一次怨恨爸爸媽媽:為什麼要來成都!在郫縣多好,有多少小朋友和我玩!可是現在的我就像一隻籠中的鳥兒失去了朋友,也失去了孩子的天性——玩。

  我是一個孤獨的孩子,有多少次在學習中聽到小孩子的嘻哈聲,打鬧聲,我也想起了在郫縣時那樣的我是多麼快樂。我曾有多次想過我是一個聾子,聽不到他們的打鬧聲,這樣我就不會在這時都靜靜的哭泣,可這也只是一個假設,永遠永遠也不會實現。

  我是一個孤獨的孩子。我不止一次在睡覺時流淌着眼淚,也不止一次在夢中嚎啕大哭……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從沃爾瑪超市回到家,我又聽到了小朋友的歡笑聲,雖然我已經長大了,可永遠也會想到——玩。我一直看着他們是多麼的快樂,這時我眼睛潤潤的,可是我不想讓家人看到,所以我仰望天空,希望它能收回去。爸爸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思,他用留言條的方式去鼓勵我,媽媽也不止一次的和我交談讓我不要怕去面對,讓我勇敢的去和小朋友交流,最終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在這個時候我終於不能自己的把心中的痛苦給哭了出來。

  我這個孤獨的孩子終於從孤獨的世界走了出來!我這個孤獨的鳥兒終於從籠中飛了出來,在蔚藍的天空自由的飛翔!

  五年級:??O筱??

您正在瀏覽: 從孤獨中走了出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孤獨中走了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