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困境求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境求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困境求生 標籤:困境作文

困境求生 

  小作者:王露

  寒假的一天,我的爺爺奶奶出去打麻將了,我一個人在家覺得無聊就上樓去玩電腦,玩了半個小時覺得也很無聊,我剛要下樓處玩,卻發現門拉不開了。 

  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在房間里走來走去。突然我想到了一個方法:在窗戶邊求救。我剛想到這個辦法便動身去窗戶邊向下喊,可是我叫了半天也沒人搭理我。我氣餒了,想反正家人會上來的。可是我越等越急躁,便拿起書亂仍,丟書時有聲音,我想我可以向下丟書引人注意。於是我取了幾本書就往下丟,果然過了一會這辦法就奏效了。 

  鄰居叔叔開門出來了,一看滿地的書,還有書朝下掉,他便驚奇的大聲吼道:“這是誰在丟書呀!”我趕緊朝窗下喊,說明原因,叔叔聽了之後便急忙跑過去叫爺爺奶奶,爺爺奶奶連忙趕回來把門打開把我‘救’出來了。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沉着冷靜,不能慌張,要想辦法自救。

您正在瀏覽: 困境求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境求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