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高爾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高爾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我收到了你的信了。花開的漂亮嗎?你過得好嗎?你一定很想我吧。其實,我也很想你。老爸,你知道嗎?我期末考試得了第一名哦!你得趕快回來獎勵我,我和媽媽都想死你了。

  我一遍又一遍的讀了你的信,深有體會。就像小河的幸福,在於澆灌兩岸的花草,只為看到農民伯伯豐收時的喜悅。蜜蜂的幸福,在於每天辛勤的采蜜,留給世界一份甘甜……知道后才發現,人們真的很需要他們。“給”永遠比“拿”愉快,每個字都以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也許就像為了你而種花一樣,過程很累,很辛苦,但比起你看到花兒的笑,這些都變得微不足道了。

  老爸,其實我很早就開始這樣做了,我舉其中的一個實例給你聽。有一次,媽媽給了我一些零花錢,剛要去買東西,就看見一個小女孩看着地下的棒棒糖哇哇大哭,我看后好像明白了什麼,隨後就買了一個給她,遞過去的時候,你不知道她有多高興,嘴巴笑開了,兩個眼睛眯成一條縫,接到棒棒糖就往嘴裡吃,邊吃邊說:“謝謝你!”看到這一幕,我笑了,是發自內心的笑。她吃着棒棒糖,笑得那麼甜,我彷彿也吃到了一樣,心裡越發的甜。看着小妹妹離去的背影,霎時間,空氣變得更清新,天空變得更藍。

  爸爸,你說的真對。通過這些事,我對這句話又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這句話已成為我的座右銘,我一定隨時隨地的留給人們美好的東西,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祝你新書大賣,早日回家!

  晨曦小學五年級:王慧

您正在瀏覽: 給高爾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高爾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