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兒子給高爾基的回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子給高爾基的回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您好!親愛的爸爸:我收到了你的回信,我明白了你的真理。感謝您,告訴了我這一個道理,使我學會了奉獻。剛開始,我以為奉獻不好。可是,我試過了一次,感覺就喝了蜜一樣甜。您在信里說:“我兒子在島上留下了美好的東西——鮮花。我真的沒有想到,鮮花在你眼中那麼重要。不過是我知道了,一些在普通人的眼中的東西,在另一些人的眼中卻是這麼美好。謝謝你交給了我奉獻,使我的生活變得愉快、歡樂。就像你在信里說的一樣,要是你無論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留給人么的都是美好的東西,那你的生活該多麼愉快呀!我現在的生活真的像你說的那樣美好,愉快。我在你的小島上留下了鮮花,當時,我雖然很累。可是,我的心裡去我是特別高興。爸爸,祝你在小島上快樂生活!

                                   您的兒子爸爸:

您正在瀏覽: 兒子給高爾基的回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子給高爾基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