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打乒乓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打乒乓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打乒乓球,乒乓球給我帶快樂,我的夢想是做世界冠軍。

  在一次我跟同學打乒乓球時,我有幸的進入了乒乓球隊,我在裡邊好好練習。有一次,我們班3名同學和一班3名同學打球比賽,我們班同學先後下場。最後一次雙打由於配合好對方連連失手,得分到了2:2最後一局我們商量了對策,開始打球了我們按照對策一步步進行下去,最後居然對方發給了我,我拍子一揮打了一個擦邊,我們勝了。

  我在家練習的時候是照牆打不落地,看我這次能打多少個201、202……210破紀錄了。我說的不是世界紀錄是我的200個紀錄。

  你們別看我贏了不少回我還輸了不少回呢,一次比賽的時候對方給我們打對角你別看我們老贏就是打不好對角所以我們輸的很慘。你看我光寫班裡比賽了都忘寫我的比賽了。別看我練的不咋好,我比賽可是比三贏二。哈哈我很厲害吧。我有時候還能打對方通宵呢。看我跟別人的比賽開始了我先讓對方一球,發了一個炒雞蛋,對方打得真爛,把我發的炒雞蛋還給我炒回來我風趣的說了一句該上菜了我給對方來了個扣球對方輸啦。我又發了兩個扣球對方都輸了,我把對方ok了。

  我回去練球啦,拜拜。

  春光小學五年級:霍維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打乒乓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