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特別愛打乒乓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特別愛打乒乓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雖然剛上五年級,可是在乒乓球場上已經拼搏4年了。着4年當中,有苦、也有樂。

  一年級的時候,我開始到業餘體校去練習打乒乓求。那時我很天真,認為大乒乓求一定非常好玩。後來,我才慢慢懂得,大乒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春天和秋天不算什麼,到了寒冷的冬天,那苦勁可真夠受的。室外冷得要命,我們還得出去跑、跳繩、穿上球鞋兒,一會兒腳就凍疼了。室內取暖條件也不大好,那麼大的練習館,只聲1個大爐子,訓練時,我的手真是懶得伸出褲兜。手只要一伸出來,一會就覺得發木,拿不住拍子。

  到了炎熱的夏天,就更讓人難受了。這時,又正是教練讓我們苦練球藝的時候。外面,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乒乓球館里更熱得象蒸籠一樣,教練一籮一蘿地給我們發、球。我跑前跑后,跑左跑右地接教練發來的球。一籮就是百來個球,要連接三四籮,一會兒就累得大汗淋漓,上氣不接下氣了。練球結束了,還要到田徑場上去跑幾圈。一口氣要跑1000米,跑下來,嗓子就幹得冒煙似的,球衣已經全濕透了。

  在訓練中,除了苦以外,也還有憂愁。有時因為一個動作不對,就要連續重複練上百遍。教練看了,臉上露出嚴肅的神情,我就知道還不行,只好咬着牙繼續練。這時候,只覺得憋着一肚子委屈沒處訴。訓練下來,兩腿象灌了鉛似的,拖着疲憊的身子,拎着濕透的運動衣走出球場。

  經過教練的啟發和指導,我深深地懂得,大秋不光要拼,更重要的是要有高超的技藝,要賽智慧,賽靈巧。通過刻苦的練習和實踐,教練教我的技術,終於能熟練地掌握了,並且在比賽中發揮了威力,這使我分外高興,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在一年一度的全北京市乒乓球比賽中,我在乒乓台上激烈地拼搏着,過五關斬六將。每當取得了好成績的時候,我就把以往訓練的艱苦和憂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就愛看那白色的小球在眼前飛舞。在這銀球的飛舞當中,有苦有樂,有喜有憂,既磨練了我頑強拼搏的意志,又增強了我的體魄。我特別愛打乒乓球。

您正在瀏覽: 我特別愛打乒乓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特別愛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