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月的那件事,使我難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那件事,使我難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知了叫着,太陽照着,大樹搖曳着…… 

  “好熱啊!”某男生第十次喊出這句話。 

  六月,正是高溫時,我們這個地方,又剛好停電。教室里簡直是“熱氣騰騰”。 

  “誒,要不,午休的時候我們去學校後面的湖裡游泳吧?那裡背陰,水涼着呢。”一個聲音提出建議。 

  “好啊!” 

  “不可以,那裡的水很深,萬一……”班長方百好像發燒了,聲音都是“后鼻音”。 

  “沒萬一!好,就這麼定了,我們午休時就去!哦!”某男生堵住方百的嘴。 

  “不……”方百的次被人捂住,此時的他也無能為力。 

  到了午休時間,男生們果然都去了湖那裡,方百也去了。 

  “好涼快啊!”一個男生髮出感嘆。 

  “是啊,哎,我們去那邊游。”一個男生指着湖中央。 

  “不可以,那邊是最深的!”方百出口阻止,但是沒一個人聽他的話。大家朝水中央走去。 

  不妙,一個男生剛走近,就溺水了。他困難地發出喊叫聲:“啊,救命啊!唔……救命……” 

  “怎麼辦?”大家到現在才想起方百的話,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他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噗通……”一個落水聲。大家朝聲音的方向看去,不由得一怔:那是班長! 

  不一會兒,落水的男生就被方百救上來了。大家急急忙忙地朝他們走去。 

  正當落水男生醒了的時候,“咚”的一聲,方百倒下了。 

  “班長!”一個男生高呼,趕緊跑到方百身邊。 

  “快!送醫院!”話音剛落,一個男生就背起方百跑,令一個男生去攔車……所有男生都分工合作。 

  方百因為發燒加上過於寒冷,住了5天的院。在這期間,方百的事已經傳遍全校。老師要我們把“經過這件事的感想”寫在黑板上。其中一句我還記得清清楚楚,那是最耐人尋味的一句:方百在危急時刻捨己為人,是大英雄;男生們在緊急時刻團結一致,是好小伙。是啊,在危急時刻捨己為人、緊急時刻團結一致,這不正是方百以及那些男生們的美德嗎? 

  知了仍舊叫着,太陽仍舊照着,大樹仍舊搖曳着……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那件事,使我難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那件事,使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