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月放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放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放歌 標籤:十月作文 金秋十月作文

  十月十六日下午,將軍二校舉辦了“家校攜手共育新苗,長特長促能力”為主題的第四屆校園文化藝術節。

  五年級全體同學的大合唱《歌聲與微笑》,拉開的藝術節的序幕。藝術節期間,有美術書法作品展、有氣勢恢宏的大合唱、有委婉動聽的獨唱、有載歌載舞的集體歌舞、有曲調激昂樂器演奏、有詩歌朗誦、有快板表演等。低年組的舞蹈歡快俏皮,博得了陣陣掌聲;音樂老師的聯唱歌伴舞熱情奔放,掀起了一次又一次高超。師生同台演出,共展歌喉,其樂融融的場景令人動情。金秋十月,將軍二校校園裡充滿了歡樂的歌聲。

  這次藝術節,對進一步推進學校藝術教育工作,提高校園文化生活,展示素質教育風采,培養學生欣賞美、創造美的能力,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

  五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十月放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放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