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放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放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放歌,那似水的母愛,溫柔細膩。我要放歌那慈祥的笑容;那親切的語言;那熱情的鼓勵;那嚴格的要求,這就是母愛。 我們要知道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就是母親。她是無人能比的。 我要放歌,放歌那偉大的母愛。

  我曾經有過不理解母親的時候,但通過這麼件事,我體會到了母愛。

  記得那一次,我走在公園的小路上,所學着五顏六色的鮮花,眼看腳下有一塊石頭,可我就是那樣不小心,摔了一跤的我哭了起來,媽媽轉頭很不舍的看了一眼,但又恨心的走了,我大聲喊着“別……別走……媽……媽媽”我看情況不妙,只好自己走回家,我越想越生氣,媽媽以前不是這樣的呀!她一直對我很溫和,為什麼這次卻扔下我不管?一些有一些問題出現在我腦海里,址到現在我才明白媽媽所做的一切,這正是我不明白的愛。“鋼不煉不硬,兵不煉不精”。母親正是為了訓練我,才不管我。因為此事我明白了什麼是愛,什麼是溺愛。

  還有那一次,那是小時候的一年夏天。我哭着喊要吃冰棍兒,在媽媽的無奈下媽媽去了商店,用兩元錢給我買了冰棍兒,回來我問“買了幾根”“一根”媽媽答到,“那你呢?”“吃過了”聽到這句話我心安理得的進屋吃起了冰棍兒。過了幾天,媽媽又給了我兩元錢,讓我買零食,我高興地飛奔到商店。因為我和那裡的阿姨很熟悉,所以,我問“那天媽媽來這裡買了幾根冰棍兒?”“一根”阿姨笑呵呵地答道。我聽見這句話,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像流水一樣掉了下來。然後我用那兩元錢給媽媽買了一個一模樣的冰棍兒。回到家送給了媽媽,媽媽見到了大發雷霆,說:“誰讓你給我買了”說罷,又給了我兩元錢,讓我買零食。

  從兩件不同的事,不同的角度都包念了偉大的母愛,正是如此,這樣所說,我的母親為了我不畏艱辛,把好的給我,壞的她自己留着。這一切一切都是為了我,但不求什麼回報。正是因為這些我要放歌,我要珍惜這用金錢換不來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要放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放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