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如放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如放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不如意和不順心的事,我們不如放歌;

  每當沮喪的時候,我們不如放歌;

  每當寂寞難耐的時候,我們不如放歌……

  不止一次的在心中設想過這樣的旅途:一人,一馬,一個微笑和一顆純潔的心靈。沒有目的地又如何?往東,是千古滄海的澎湃;往西,是大漠敦煌的悲壯;往南,是江南雨蒼的宛轉;往北,是昔時王朝的繁盛。無論何時?何地?何等場景?都可以放聲歌唱。然而,我不能放歌!因為我放不下的東西太多太多。

  在值得放歌的青春里,一張又一張的試卷在面前暗淡無光,活力在一天又一天的學習中消逝無蹤。在日復一日的學習生活中,我們在淚水與辛酸成長,然而,這不正是人生嗎?我們從不懂事的孩子蛻變成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年,而在蛻變過程中,我們會有許多的煩惱和絆腳石而被絆住,因此我們卻不敢有絲毫懈怠,依舊馬不停蹄地學習,就是放假也得面對成堆的習題,這是何等不幸啊!也許偶爾有一些怨言,卻又怨不敢言,寧可讓眼淚流回心裡,也得逼它開出一朵成功的花來。每個絆腳石都可以阻止我成功,但絕沒有人能夠阻止我向陽光成長。落葉的翅膀,為何要等到飄落的時候才開始自己的願望。我只想做一株低調而又普通的蒲公英,一次又一次,讓一個又一個夢想,哼着歌兒,踏着風兒飛過,它告訴我,你所追求的夢想已實現了。在漫天飄浮的蒲公英中,微笑的走到我世界的盡頭。

  如果在那即將走到路的盡頭時,路還是路,願那風兒帶着我的願望散播到買個角落,讓我欣慰的認為,我成功了;也願那風兒,帶着我的心在每個角落裡高歌一曲,讓所有人都為我喝彩。

  我並不願做高尚的人,我只喜歡做我自己,在這個時期真正流露出的自己,別人的閑言雜語我不在乎,時間會替我淡忘,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自己,不在意別人的任何行為,伴隨着腳步的匆匆,馬不停蹄的向前跑時卻不是腳步。那我一定會放聲高歌,一路不停地走下去。

  我想,我的人生應該是這樣的——無論何時,我會自信的展現自己;無論何地,都勇敢的去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無論何等場景,讓歌聲豐富自己的人生。在對待人生不同態度時,我們都應該大聲歌唱。青春的輕描淡寫中,我們應大膽的放聲高歌,青春的日子裡,就讓我們把煩惱什麼的統統拋到腦後,抱着堅強的心態,且歌且行,走出一段屬於我們自己的光輝歲月!!

  在這夢幻般的青春,我們,不如放歌;

  在這個羞澀的時期,我們,不如放歌;

  在這如花的時期,我們,不如放歌……

  初二:冷月

您正在瀏覽: 不如放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如放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