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后的留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后的留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后的留念·····

   總是不喜歡十字路口,因為這裡充滿了分離;總是不喜歡汽車的站台,因為這裡充滿了離別;總是不喜歡筵席后的殘餘,因為這裡充滿了悲傷…

可是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寒窗數載,我們終於畢業了。望着散夥飯上,一個個醉倒的男生,一桌桌殘剩的飯菜,我的眼角濕潤了。曾經多麼想畢業,多麼想離開老師的管束,多麼想一個人自由自在,可是在那一刻,突然有那麼多的捨不得。捨不得大家一起在教室里讀書的日子,捨不得大家一起遊玩的日子,捨不得大家一起打鬧的日子,捨不得這種大家一起拼酒的場景…

KTV里我們唱着《同桌的你》、《紅日》、《朋友》這些老歌的時候,眼角都悄悄地流下了眼淚。六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我;六年之後,我們還是朋友,那種感覺永遠都不會變,朋友是一生的。

送走一個個的同學,看着他們離去的背影,默默地說一聲:朋友,請珍重!

畢業了,美好的小學讀書時代在此圓滿的劃下了句號。在校讀書的日子是沒有了,可是學海無涯,等待着我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剛踏入中學的我,還是個牙牙學語的小孩,我得快速吸收“營養”,努力消化,逐漸使自己長大。前方的道路很遙遠,也許會布滿荊棘,可是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到達目的地。

我不止一次要面對十字路口,要面對汽車的站台,要面對最後筵席的殘餘,酒後的我是在享受,也是在承受,享受以前的點點滴滴,承受以後的云云種種。

  湖北十堰房縣實驗中學84班初二:散金霄

您正在瀏覽: 畢業后的留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后的留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