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留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留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進了一個"整齊"的地方,沒錯,這就是我的bedroom啦!不瞞你們說哎,我的房間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非常整齊,其實在一些你不易看出來的地方,比如抽屜、床底下、衣櫃和一些箱子里,簡直是"慘不忍睹"!今天是雙休日,所以現在我要"大動干戈"啦! 

 我在收拾房間時,不知道碰到了什麼東西,"砰"的一聲掉了下來。我蹲下來一看,發現這就是那張失蹤已久的幼兒園畢業留影!我好Hppy啊!我如獲至寶似的把照片捧在手上,擦了擦照片上的灰塵,仔細地看了起來。 

 這張照片上的我,還是一個幼稚無知的小孩,可是一眨眼,我卻已經是快小學畢業的學生了。看着照片上那一張張無比熟悉的面孔,讓我不禁想起了小時候那快樂無比的時光,想起了小時候那無憂無慮的生活,想起了小時候和夥伴在一起玩耍的情景。 

 照片上那些曾經跟我同班的人,現在,有些人分去了(1)班,有些人卻轉學了,有些人則跟我同我一個班。再看看那些照片上的老師,年輕貌美的,現在卻慢慢地變老了。此時此刻,我才明白,原來,之前老師罵我們,都是為了我們好,好後悔啊,後悔當時為什麼不好好學習。 

 我多麼的想再一次回到那照片中那個熱鬧而又嚴肅的場面。好想念啊!可是,這有什麼辦法呢,穿越時空?那是根本就不可能發生的。 

 留在照片上的不只是我們那充滿稚氣的笑容,還有那珍貴的友誼!所以,我想告訴大家的是:童年就只有這麼一次,我們要好好珍惜這份天長地久的友誼!你、會珍惜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留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留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