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離別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離別母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時光就這樣過去,在這離別的時刻,我更對母校難捨難分。母校的一草一木,一桌一椅,都使我們留戀。春天,我們播下智慧的種子;夏天,我們滿懷希望等待碩果;秋天,我們收穫碩果,也收穫快樂;冬天,我們滿懷期待。在教室里,我們吮吸着知識的乳汁;在操場上,我們灑下鍛煉的汗水;在校園裡,我們留下散步的足跡。我們像生機勃勃的小樹一樣那樣,在母校這塊肥沃的土壤里茁壯成長。在這六年的時間裡,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也交了好多朋友。在這六年的時間裡,有喜有憂。

  喜

  在這六年裡,我經歷過無數事。可是有些事讓我永遠難忘。那是四年級的一天,那天,我光榮的被選當為輔助員。剛當選上,我還以為輔助員多好當,當久了才知道,原來輔助員有這麼多的職責,可就是那段時間,讓我結交了許多好朋友。可現在,都已不在。也就是那次當選,讓我在班裡有了很高的人氣。

  還有一次,那是在五年級??六年級的時候,由於我的閱讀能力比較好,每一次閱讀競賽時,老師總會叫我去參加。我的參加,給班級里爭得了許多榮譽。

  在這個學期,我的語文及各方面都比上個學期有了明顯的提高。我的人緣也好了許多。

  憂

  這個學期,是最後的一個學期,這個學期讀了,我和我的朋友就不再相見。這使我感到很難受。這個學期以來,我雖然各方面都比較好,但還是使我感到擔心,擔心考不好。

  我們就要畢業了!在這即將離別的時刻,心中說不盡對母校、對老師的衷心感謝。用什麼來感謝老師呢?親愛的老師,我們決不辜負你們的期望,畢業后,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和風浪,我們都將永遠記住老師教育和囑咐。我們一定帶上新的優良成績,再來向您彙報。在這離別的時刻,我們重溫老師的教導。是老師春風般的語言,吹開我們智慧的花苞,母校給予我們的營養,將化做碩果掛滿樹梢……

您正在瀏覽: 六月,離別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離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