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修抽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抽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修抽屜 標籤:抽屜作文

  今天中午,我開抽屜拿軍棋的時候,發現抽屜有毛病。我把抽屜抽出來,看了看,原來是軌道壞了,準備修抽屜。

  我跑到陽台,爸爸的工具包拿來,拿出一把十字螺絲刀,,把軌道上的螺絲卸下來。由於螺絲是釘在木頭上的,所以我卸了半天才卸下來。接下來要修的是柜子。裡面的軌道都變形了,我找來鎚子,對這變形的地方敲了一下又一下直到是直的為止。這時爸爸說:“修好了嗎?”我急忙回答:“沒呢”說完,我接着修了起來。時間過的很快,我馬上就要吃中飯了,我打算吃完飯再來這兒修不一會,我吃飽了,爸爸對我說螺絲安偏點更牢固,我相信爸爸的話,但是沒有足夠的力氣,對爸爸說:爸爸,我力氣不夠,你幫我吧。“爸爸答應了,一會就把抽屜修好了。

  今天,我非常開心,因為我學會了修抽屜。

  五年級:孫碩

您正在瀏覽: 修抽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抽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