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近了近了,我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燕子在呢喃,原野坡上了綠色的新裝。來了,來了,又一個綠色的春天。 

  春天來臨的消息傳遍了祖國的大江南北。春姑娘有着一群活潑而又淘氣的朋友們。正瞞着春姑娘在偷偷的“惡作劇”呢!不信,你瞧。 

  春風夾雜了各種沁人心脾的芳香,頑皮的撩起我的發梢。“咻”的一聲,便不見蹤影了。她來到花園,花姑娘們有禮貌的朝她微笑致意。她淘氣的惱她們的痒痒,害得花兒們各個都笑彎了腰。 

  正所謂,“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聞詢春回大地的消息,春雨姑娘也跟着一起“湊熱鬧”,誰知,她打了一個“阿欠”便出現電閃雷鳴的景象細細雨絲從天空飄落下來。看到自己闖禍了,她便“腳底抹油”一飛,不見了影子。 

  在這麼熱鬧的時節里,怎麼可以少了春花姑娘呢?各種奇花異卉都在睜芳鬥豔地展示自己的美麗。好一副“爭春鬥豔圖”啊! 

  小草調皮的從土裡鑽出來了。不得不佩服它的頑強生命力。難道體現不了“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寓意嗎? 

  就連平時最文靜的姑娘---柳樹。也經不住她們的誘惑,隨着風兒偏偏起舞,那一頭令人羨慕的秀髮正飄舞起來,文靜的她此時也變得嫵媚多姿呢! 

  春天的太陽也格外柔和,射出並不刺眼的光芒,暖暖的,他就像是一位年長的老者,充滿愛憐的望着這群淘氣的孩子們。 

  光禿禿的桃樹正在煩惱。突然,春姑娘降臨在她身旁,用那支神奇的魔棒一揮,桃樹也變了個模樣。欣喜的桃樹連忙向春姑娘道謝,粉嘟嘟的,像一個可愛而又害羞的少女…… 

  我看到了這樣一副情景:一群孩子手中拿着紙船,每張紙船里都會有一張紙條,他們走進河邊,將手中的紙船輕輕的放在了湖面上。我不解的問,一個小女孩對我說:“這紙船上寫的紙條是關於我們所犯的錯誤和一些不好的情緒歷程。我們將它們一起扔向大海,代表我們將把以前所有的壞毛病一起丟掉了,新的一年到了。我們要重新開始了……” 

  聽了小女孩的話,我深有感觸。又是一年的春天,一切將都是嶄新的,新的起點,新的開始。 

  春天是來之不易的,我們更因該把握春天,抓緊大好春光,好好學習,不讓美好的春光白白從我們手中溜走吧!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