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它和我相處了半年了,也算是我的老朋友了。它是我一位好朋友從山西帶回來的,它也象徵著我和朋友的友情。

  這個文具盒是用布做的。它身長20厘米,寬10厘米它穿着天藍色的外套,正面印着《穿越火線》上面還有一名飛虎隊的戰士左手向前揮,讓後面的斯奧特·賽斯和他一起衝鋒呢!他的胳膊上還印着一個不放棄的牌子,這也大大鼓勵了我,讓我做什麼事都不放棄。

  文具盒中有兩個房間和一個廣場。廣場上有着鋼筆叔叔,中性筆姐姐,和鉛筆小弟,打開第一個房間門,這個房間很大大的都可以裝下一隻小狗了。在房間中住的有魔筆胖叔還有水筆大哥,在另一個小房間中住的還有瘦子筆芯和在日常生活中幫我修改的橡皮胖子和肥豬修正帶,還有尺子爺爺。

  在上課時我就會取出鋼筆叔叔,和我一起寫字如果寫錯時,讓魔筆胖叔幫我,如果錯的多時那麼就讓胖豬修正貼往上一貼就OK了!在我每次都有好成績的時候,我都忘不了這都是文具的功勞。

  我這個文具盒猶如一個大家庭,鋼筆、水筆、鉛筆……都是這個家庭的成員,它們和睦相處,從不爭吵幫助我完成每一樣作業。

  我愛我的——老朋友,有了它我也想起我的那位好朋友。

  河南漯河源匯區明德小學五年級:張兆征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