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才女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才女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才女秀 標籤:小才女作文

  才女“秀” 

  今天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班的才女吧! 

  一號才女是吳泳儀她十分可愛特長是英語好的要命,上課常常舉手回答問題讓人過目不忘,可是我們組的高手呀!男生的剋星。 

  二號才女是劉潤揚。她十分聰明、可愛、美麗、機靈、活潑,這也是她的特點。聽說她五年級下冊時第一次考試就考了個三個一百分! 

  三號才女是駱錦琳小姐。她是班上獨一無二的,因為班上沒有一個(除了駱錦琳)長得漂亮、學習成績好、體育成績也十分好的人。 

  四號才女是阿畢卡長的胖胖的,卻是一個舞王,什麼新疆舞、蒙古舞、民族舞、街舞。全是一流的,她可是一個蒙古小公主哦! 

  五號才女是王中開小姐,她可是班長呀!長的黑黑的外號叫“黑豆”她的學習成績在班上可是一級棒哦她也是男生的剋星哦。 

  咳咳!因為才女秀人數有限所以只好介紹這一些人了。

您正在瀏覽: 才女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才女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