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才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才藝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才藝 

  今天放學媽媽對我說:“孩子,我給你報了一個學琴班,星期天你去吧。”我悶悶不樂地回答:“那好吧,媽媽。”到了星期天,媽媽送我去了學琴班,因為那時我才9歲,一看見老師那一副嚴肅的樣子就哭了起來,我哭着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回去吧,我不學了。”媽媽那我沒辦法,就只好帶我回去。回到家,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個才藝小節目,我被一個小女孩的舞蹈深深的吸引住了,那優美動人的舞姿真漂亮。我就跟媽媽說:“我要學舞蹈,你給我報個舞蹈班吧,媽媽。”媽媽說:“你肯定不學,報了也白報。”我很不開心。後來媽媽心軟了,就給我報上了。到了星期天我去了舞蹈班。那裡有很多小朋友,這是老師來了,終於開始學了。沒想到學了幾天渾身上下疼得要命,我就不學了。 

  後來學校里要舉行才藝演出。看到他們多才多藝心裡很不是滋味。 

  後來我又堅持下來學了舞蹈,在下一次的才藝演出上成功了。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有苦才有甜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才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才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