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真倒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倒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家閑着無聊,就出去玩。可是,一個人有什麼好玩的?哎,對了,去我表姐家。

  到了表姐家,她正一個人在看電視劇,對我愛理不理的。虧得我死纏爛打,才讓她帶我去田野里玩。

  我們走在彎彎曲曲的鄉間小路上,不知不覺來到表姐家的土豆地邊。“我們挖一點土豆帶回家,中午炒一盤‘土豆肉絲’,好不好?”表姐提議。“好啊,好啊,”我一聽說能吃上美味的土豆炒肉絲,就連聲叫道,“多挖一點,我最愛吃土豆啦!”

  我們沒帶工具,只好用手挖。我刨了半天,只挖了一個雞蛋大的土豆。再抬頭看看錶姐,一刨一個大土豆,我目瞪口呆。“我就不信我挖不到大土豆!”我使勁扒着土。

  “啊!”一陣疼痛從指尖傳來,抬起一看,我的手被什麼割破了,血順着指縫流到手掌和手背。表姐聽到慘叫,飛速跑來,扯下頭上的蝴蝶結紮住我受傷的手指,拉着我直奔村裡的衛生室。

  醫生給我縫了兩針,裹上了大大的創可貼。在表姐和女醫生面前,我連眼淚都沒好意思落下來,咬着牙忍着。

  唉,今天,真倒霉!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陳春鵬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倒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