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然之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之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就像個樂隊。雨前,烏雲如潮水般湧來,聚在一起,烏雲擋住了太陽,大地上一片黑暗,寒風帶着沙土來到我們這裡,發出“呼呼”聲。突然“轟隆隆”一聲,一道閃電劃破了夜空。接着電閃雷鳴,如黃豆般大小的雨點落下,“嘩啦嘩啦”打在地上,厚厚的積水裡,賤出一朵朵雪白的銀花。 

  這時,大部分人都回到了自己的家裡,少數人在外面趕路。又過了一會兒,街上偶爾才有幾輛汽車駛過“嘩”地泛起一排水花。 

  記的雨越來越大,雨點打在我家的窗戶上發出“咚咚咚……咚”的聲音,有點象打鼓。這場雨一直下到第二天才漸漸停下。 

  雨後,小鳥“唧唧”地叫起來,我跟着大自然走出家門,柳枝在春風下舞動,小鳥在樹枝上歌唱,溪水“淅哩淅哩”地流淌着,沒有任何能阻擋它自由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自然之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