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買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買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穆清和,快起床!今天媽媽得去上班,你幫媽媽到市場買菜……”星期六上午,媽媽大聲地說著。

  “什麼?讓我去買菜?”我一下子跳起來,差點摔倒。

  媽媽說:“怎麼了,不敢嗎?”

  我大聲地說:“誰不敢,這麼簡單的活誰都敢!”

  我穿好衣服,洗漱完畢后就去菜市場了。菜市場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品種多的數不勝數,有香噴噴的雞腿,活蹦亂跳的魚……看得我眼花繚亂。

  “看,又大又紅的西紅柿。剛摘得啊!”我看着又大又紅的西紅柿,口水都流了出來。我走過去:“老闆,西紅柿一斤多少元錢?”

  “小孩子,買菜呀,這個便宜,八毛錢一斤。”老闆熱情地說。

  “八毛太貴,六毛吧!”

  但老闆看我只是個小孩子,就說:“這麼大的西紅柿,八毛已經和便宜了,不能再降啦。”

  我火了,直接轉過身往回走,於是老闆嚷道:“六毛就六毛,你這個小孩怎麼這麼會做生意!”

  我笑了笑,說:“天生的嘛!”然後就買了六斤西紅柿。

  我今天真是滿載而歸,最重要的是我學會了買菜砍價這一“絕活”。

  五年級:穆清和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買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