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親愛的姑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姑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親愛的姑姑。 

 姑姑,你對我是多麼的好,從我出生的時候,你就和我在一起。我和你形成了無微不至的關係,雖然你從四年前就去外地工作、賺錢。但是我心中一直想的還是你!雖然你一年都會回來兩三個月,但我還是覺得不夠。 

 我從小就喜歡姑姑,當然對她的外貌還是記得很清楚的。 

 姑姑外形不瘦也不胖,是那種剛剛好的體重。但我今年要對她刮目相看呢!今年她去外地,差不多3個月,而已,我姑姑她居然差不多胖了 10 斤。我看了驚訝死了。這時我媽媽忽然進來,看見我姑姑胖成那樣,說了一句:“吃什麼了,吃的像豬一樣。” 

 現在姑姑的樣貌和以前的樣貌來做一個比例。就是快要天壤之別了。身材就是快要天壤之別呢!呵呵,先說以前姑姑的樣貌,可真是漂亮極了!可不是我隨便亂說呢,以前姑姑是翹鼻子、好身材、櫻桃嘴、亮眼睛、長睫毛、以及還有不粗不細的小眉毛,整潔的牙齒和長長的頭髮,這樣還不算是漂亮嗎? 

 現在姑姑,雖然身材有了天壤之別,但還算是漂亮的。跟以前差不多的相貌哦!鼻子好像低了那麼一點點,身材嘛,十多胖了10多斤,櫻桃嘴還是沒有變哦!眼睛嘛,也沒發生多大的變化啊,長睫毛還是一樣樣的,眉毛嘛,好像是粗了一點點哦!整潔牙齒還不是一個樣,頭髮呢,剪了一些哦! 

 姑姑呢!是無論怎樣在我心中還是那麼的完美哦! 

 所以呢!無論她是變醜了,還是變老了,我心中還是一樣那麼的喜歡她! 

 姑姑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好的,她呢,雖然在外地工作還是時時不忘每三個月幫我充黃鑽! 

 最後呢,我還是說一句:“姑姑你是最漂亮的,無論你變成什麼樣我都是依舊的喜歡你哦!”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姑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姑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