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來到火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來到火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乘坐着“神州”N號向火星飛去。遠遠地看火星,它好像一個大土豆,從泥里挖出來一樣,土黃色的。 

  成功着落後,我跳下飛船,火星果然非常荒涼,連顆草也不長。哦,這也難怪,沒有水嘛!我走着走着,一不小心腳下一滑掉到了一個河床里,我揉揉被摔疼的腿,拍了拍身上的土,突然,我聽到了一種比蚊子還輕的聲音,用中文來翻譯是:“地震啦!”我尋着聲音走去,看到一個洞,那個小洞和玻璃彈珠差不多大,我剛好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看到裡面。 

  “哇!”是幢豪宅,裡面不但有一間間精緻的卧室、書房、會客廳、廚房、衛生間、儲藏室,而且還有花園,花草樹木亭台樓閣這工程可不小呢。更令人震驚的是:裡面的池塘有水,而且不少啊!火星上原來也有水!只見裡面的“火星螞蟻”還沉浸在剛才我摔下來造成的“地震”中,他們裹成一團,瑟瑟發抖。這情景可不能放過,我立即從飛船上拿下了火星專用照相機,拍下了這令我欣喜若狂的場面。 

  我回到飛船里,高興地向地球發回了報道:“我找到火星人啦!我找到火星上的水啦!”

  指導老師:沈小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來到火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來到火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