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甜甜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甜甜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甜甜: 

  你好,自從你走後,我非常地想念你。你現在的身體、學習都好嗎?你的爺爺和奶奶身體好嗎?幫我問候一下。 

  甜甜,我很懷念和你在一起的情景,我記得你來的那天晚上,說你在車上着急的問爺爺,怎麼還不到呀?我在家也是跟你一樣的着急,想早點見到你,不停的問媽媽車什麼時候來呀?第二天我帶你去了很多地方,如說;寶塔山、南山和文化廣場等地方,讓你領略了略陽的風光,我們還玩了“三個字”和“小蜜蜂”的遊戲,當時我們有說有笑,可真開心呀! 

我現在的學習情況一切都很好,就是學習壓力比較重,我現在除了正常的學習以外,我還參加了少兒劍橋英語、奧數和舞蹈。我的英語已經達到一級,今年我參加的劍橋英語考了95分,奧數得了個一等獎,舞蹈考過七級了。我還要告訴你個好消息,在“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被評為“三好學生”,你替我高興嗎? 

甜甜,我要給你說一件事,我現在轉到寶雞上學了,你以後給我寫信的時候,把信寄到:陝西省寶雞市東風路寶雞建築段勞人科,黃銀培(收)轉黃子珊,甜甜,你記住給我回信。 

  祝你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黃子珊 

  二00六年五月十號

您正在瀏覽: 給甜甜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甜甜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