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甜甜的金魚饅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的金魚饅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記憶就像沙灘上那五彩繽紛的貝殼那樣美好,那美好,勝過商店裡的糖果和冰淇淋。

  小時候,我生活在老家,照顧我的重擔自然落到了爺爺和奶奶身上。從我呱呱落地的那天起,最愛吃的就是饅頭,奶奶做的饅頭鬆鬆軟軟,風味獨特,吃了一個後會忍不住再吃一個。

  兩歲那年,當我從外邊瘋玩回家時,剛到大門口就聞到一股饅頭的清香,一向機靈的我當然知道是奶奶在做饅頭,我忙走進屋裡,只見奶奶正在火爐旁張羅着捏饅頭,呵,那饅頭大的像一根大胡蘿蔔,奶奶把它做成了金魚形狀,胖嘟嘟的,可愛極了!

  我饞得口水直流,只差下手抓了。奶奶笑道:“小饞貓,一會就好了,等着吧。”我應了一聲就回屋了,沒一會兒,熱氣直冒的饅頭就上桌了,再配上拌着香油的鹹菜,別說吃,就是一聞也會直流口水,我狼吞虎咽地吃着,到現在想想還饞呢!

  晚上睡覺時,我東不挑,西不揀,專門抱了一塊中意的金魚饅頭入睡,我“騎”着這條金魚進入了夢鄉,夢裡,我騎着金魚旅行,穿過山川,越過河流,飛向傳說中的龍門……多麼美好的夢啊!

  有了金魚饅頭,我的生活染上了許多快樂的色彩,我把金魚放在水桶里看它“游泳”,我把饅頭放在刀板上當真魚切,我把饅頭吊在樹上,裝上鈴鐺當“風鈴”……

  難忘童年!更難忘那甜甜的金魚饅頭,這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回憶!

  連雲港市師專一附小五年級:飛旋的海豚

您正在瀏覽: 甜甜的金魚饅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的金魚饅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