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兒時的朋友——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朋友——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玩具朋友”很多,但我唯一信任的只有一個,而這個“朋友”應該是我一生中的一個發電機,為我多次增加前進的動力。一直到現在,它也是我前進的動力。 

  我的朋友就是我的玩具中的“佼佼者”——四驅車:風暴戰神!原名為風暴巡優號。經過我的改裝,使它變了樣。有以前的“龍頭”到“龍頭鳳尾”;有以前的兩個導向輪到現在的六個導向輪,使它在彎道中速度更快;還由以前的普通馬達升級到了轉速較快的馬達。它的外形是由“寬+細+寬”,它的車頭兩側是寬的,中間是細的,連到後面的部分。尾翼很小,減少空氣阻力。 

  一次考試,我才考了十一名,最糟糕的一次,是我的心落到了萬丈深淵,我回到了家,看到了風暴戰神,我想:對賽車最好的作為就是讓它自由飛馳。我就打開了開關,讓它奮力奔跑,還總是在轉彎的時候撞上牆,但它總能繼續奔跑,看着風暴戰神奔跑的身影,我好像明白了什麼。我就進了屋子,拿起課本複習今天學習的內容。 

  風暴戰神告訴了我:“就要勇往直前,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努力去克服它,下一次就不會在同一地方跌倒!” 

  經過這件事,我才知道朋友的重要性。朋友就是一面能夠找到你身上的缺點的一面鏡子。我愛我的朋友,你奔跑時的身影、馬達聲和你的笑容是我永不能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朋友——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朋友——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