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咚咚”呀!怎麼這麼吵呀,哎呀!我原來到了500年以後,剛剛念咒語時,差點把牙刷變成荒野女巫的掃把,把手裡的冰激凌變成酸黃瓜,還有!差一點點就把老師變成了十足的惡棍呀!嗯!看來2512年的地球還真不賴呢。

  第一條,房子有了超超級的變化,以前的房子呀可是“又呆又厚”,但是現在,來看看我們二十一世紀的房子,牆比餐巾紙還薄得多,但卻是能防住一萬多級的龍捲風,而且堅固的隨你地震還是海嘯,它都不會破哦!窗戶可以自己美化自己,窗檯還用不着你人工清理,髒了的話,它會自己清理,只要人趴在窗檯,透過窗戶,想看多遠就看多遠,用不着望遠鏡來看,那樣的話多費事兒啊!如果你的書櫃太高,想要去拿書,可自己又懶得站起來沒關係,2512年的一種椅子叫做“超高椅”,這可是全球全世界的最新款,只要你聲控,說往什麼地方走,它就往你說的地方走。另外,如果你說升起3米,椅子就會上升3米,而且你不用害怕,因為它裡面的一種設計就是給你一種錯覺,讓你感覺地面就在眼前,不會恐高。

  這整個的大房子,其實是可以隨便移動的,房子裡面有一個紅色的按鈕,只要一按,房子就會縮小,然後你就可以把這座迷你房子放進衣服口袋裡,這個設計特別適合要外出旅遊的人們。

  你們看,未來的房子是不是特別有意思?

  蘇州工業園區新城實驗小學五年級:李天浩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