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像東望去,一排排水晶樓房矗立在海底,一條條不知名的小魚圍着房子轉呀轉,好像一個個小天使,快活地流動着。 

望南看,一座座假山鱗次櫛比,猶如一列火車飛速前進,我定睛一看,一條巨大的鯊魚向一個青年游去,而那個青年,一動不動。“快閃啊!”我十分為青年擔心,可是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鯊魚並沒有吃掉青年人,而是把他放到它的背上……我驚呆了。原來,在未來,每個家庭都以魚為寵,剛才那個青年人的家裡正是養了一條鯊魚,好奇妙的海底世界! 

北面,有童書店,這裡放的不是文學書,也不是故事書,而是幽默風趣的漫畫書,小朋友最愛看漫畫書,常常笑得前俯後仰,甚至掉眼淚。 

哦!未來是多少美妙啊!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