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上寶石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上寶石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月1日上午,我們一家去登寶石山。聽說寶石山很險峻,不管啦,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去登山吧!

  我們先來到台階旁,發現裡面有許多小賣部。都是賣水的,買吃的。可能是讓人補充體力的,想到哪去了。山上看見有很多佛像栩栩如生。我們開始爬山,越爬越高,我看了一下地面,實在太高了,我就被嚇得腿直發麻,走也走不動了。我就要求休息一會兒,正好大家也累了,我們就拿出水來喝,過了一會兒,又開始爬。不久我們就爬到了保?m塔,爸爸爬得起勁了還想繼續攀岩,媽媽和我如他所願,我們來到一座小橋旁,我怕小橋承受不住三個人的重量塌下去,我決定一個一個的過去,我看了下面說:“這下面可能是萬丈深淵,要慢點,”過了小橋,接下來的路更險峻,我爬的時候一不小心踩空了差點滑下去,幸好我的腳又踩到一塊石頭,我出了一身冷汗。爸爸因為膽子大直接走上去;因為媽媽和我膽小,所以媽媽和我是爬上去的。到了山頂我眼前豁然開朗,放眼望去,西湖美景盡收眼底,,一家人拿出吃的來吃,因為這幾個小時很累,所以每個人都吃的飽飽得我有用盡全部力量爬上了一個桃子形的石頭,我向四周望,發現有一個人像蜘蛛俠一樣利索地爬上另一個比這個石頭還要高的石頭上,我就說了一個詞:“厲害。”

  我害怕原路返回,我們決定從山的背面下去,這條路是專門給不愛冒險的人準備的,我們慢慢往下走,一路遇到很多人還在往上爬,這既可以運動身體又可以欣賞風景,真是一舉兩得呀!再見了寶石山,明年我再來看你!

您正在瀏覽: 登上寶石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上寶石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