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爬寶石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寶石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長假第二天,天空碧藍,白雲朵朵,秋高氣爽,是一個秋遊的好日子。爸爸決定去爬寶石山,我和媽媽一致同意。

  我們從黃龍洞拾級而上,一路上遊人如織,愜意的心情寫在大家的臉上。好長時間沒有進行這樣的戶外活動了,我們都顯得格外的開心。

  開始的路較為平坦,慢慢地山勢就陡峭起來。沒多久我就有些氣喘了,發酸的腿有些不聽使喚。抬頭望望前面,山路消逝在山的拐角處,它盡頭在哪裡呢?我開始有了打退堂鼓的想法。爸爸似乎看穿了我的心事,便打氣地說“有一句廣告詞說的好啊:“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於是,我們慢了下來。放眼望去,漫山而來的是郁蔥的世界。四周樹木參天、山花嬌艷、野草蔥蘢。山風時來時去,不時地打發些樹葉子“沙沙”地喊幾嗓子,像是在為我們加油。秋日的陽光從樹葉的縫隙里直射下來,在地麵糰成一個個小圓點。太陽公公真是一位了不起的抽象畫大師呀,它把樹葉子的稜角和線條都模糊掉,落在地上是那樣的柔,那樣的靜。忍不住想摸一下,它們卻爬上了我的手背,又與手的影子模糊在了一起。路邊的小草要調皮些,它們不時地伸出小手來扯我的鞋帶,像是在提醒我別忘了它們的存在。再前行不遠,我們迎來了此行中最難走的路段——寶石流霞。趴在一線天上面的大石頭上向保淑塔方向望去,前方的山背上更大的石頭一塊挨着一塊。它們有的比肩而立,有的牽手相依,層層疊疊,綿延數百米,像一團團厚厚的雲在滾動流淌,寶石山大概就是因此而得名的吧,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是令人稱奇。

  從那些大石頭上攀爬下來時,太陽公公已悄然地斜在了西邊的天上,藏在雲紗後面眯着眼打盹。我也很累了,在返家的路上睡了一覺。夢裡,我搭乘一對金色的翅膀,再次從美麗的寶石山上飛過。

  浙江省杭州市三墩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汪旅雁

您正在瀏覽: 爬寶石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寶石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