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評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評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錯,不錯,寫的真好!語言很流暢,內容很豐富,比原來又有進步了?”媽媽說。 

  前幾天,我寫了一篇小文章,寫后給媽媽看時,媽媽這樣說到。我的心裡得意揚揚,驕傲的火焰瘋狂地燃燒着。 

  可時,爸爸的幾句話,卻像一盆冷水,向我潑來,那火立刻被徹底撲滅了。 

  “寫得還可以,不過錯別字太多了,如果滿分是10分,你的文章最多是6分!”爸爸說。 

  我立刻心灰意冷,不過,在“寒冷”之餘,我開始細細思考起爸爸的那句話。 

  在我的腦子裡,第一個念頭便是:爸爸一定是愛我的,但是,為什麼他不表達出來呢?後來,我細細地又把文章讀了一遍,並且修改了錯字,寫得很不錯呀!為什麼父母的話,是那麼不一樣呢?我帶着這個問題去讀書了。 

  終於發現了,在一篇文章——《永遠九十九分》中,我找到了問題的答案。 

  如果,爸爸也像媽媽一樣,把我捧上天,那麼,我永遠不會前進。因為,驕傲、自大將會把我“填充”得滿滿了,可是,爸爸的警告就會把自大、驕傲的情緒抵消掉,這就是爸爸、媽媽為什麼評價完全不一樣的原因了。 

  我恍然大悟、、、、、、 

  爸爸、媽媽的評價就像帆船前進時的風,說像發動機中的燃料,會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評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