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老師的評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老師的評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讀六年級了,成績在班上一直很好,這還要感謝我的老師,他們對我恩重如山,不過我對老師的評價各不相同,以下就是我對他們的評價,看看吧。

  評價對象:語文老師

  評價指數:★★★☆☆

  語文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這麼多年來我的語文成績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還多虧了她。但是這學期她又叫想補課的同學們來補課,我起先同意補課,但是過了兩三天我就退出了,她沒讓我交錢,不過從這以後我能看出語文老師不喜歡我了。

  評價對象:數學老師

  評價指數:★★★★☆

  我的數學老師是一名男教師,已經有四十幾歲了,他上課從不馬虎,下課和同學們和藹可親,很愛和同學們一起討論問題,唯一的缺點就是經常在要下課的時候給同學們布置很多作業,害得我們連下課都不能玩。

  評價對象:自然老師

  評價指數:☆☆☆☆☆

  自然老師已經年過六旬了,是一名非常有經驗的教師,可我一點也不喜歡他,因為他上課時吐詞不清;該教訓的同學不教訓,不該教訓的同學倒教訓了;字也寫得非常潦草。誰會喜歡這樣的老師呢?

  評價對象:美術老師

  評價指數:★★★★★

  美術老師長得十分漂亮,聲音洪亮,吐詞清楚,即使是畫畫畫得再差的同學,她也會鼓勵他們叫他們別灰心,下課後還叫同學們注意安全。簡直就是一名完美的老師。

  你看了我對老師的評價后是否也想對你的老師作評價呢?那你們也把你對老師的評價寫成作文吧。

您正在瀏覽: 對老師的評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老師的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