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這個夢想或許很近,或許很遠。這個夢想或許你現在沒有能力將它實現,但,只要我們每天都為這個夢想而努力,總有一天它將會實現……今天,我就在電視機前和《開學第一課》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一同見證追夢的過程。

  在《開學第一課》的“課堂上”,有很多的明星與我們一同分享他們的夢想,有李連杰叔叔,馬雲叔叔,劉偉大哥哥,房祖明大哥哥……其中最令我感動的是劉偉大哥哥的追夢歷程。

  劉偉原本是一個健康快樂的孩子,就在他六歲那年,一場意外讓他失去了自己的雙臂,但他卻沒有因此放棄自己的夢想,放棄自己的未來,而是下定決心堅強的去尋找屬於自己的舞台。在他十八歲的一天,他聽到了優美的鋼琴聲,那琴聲令他陶醉,於是毅然決然決定去學習鋼琴。他的決定令家人驚訝,令所有人因為鋼琴是專門為手制定的,一個失去雙臂的孩子怎麼去學習鋼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經過努力,刻苦的學習,他竟然用腳彈出了天籟般的琴聲。那優美的琴聲震撼了所有觀眾,感動了中國,更征服了世界。他說:“‘我,要麼趕緊死去,要麼活的很精彩,我選擇了後者。

  這就是夢想的力量,為了夢想我們可以犧牲一切,為了國家我們可以奉獻一切,當夢的大門敞開,我們還等什麼?我們應當奮力去追,去拼搏、去奮鬥、去實現我們的夢想。也許我們的努力沒有任何結果,但至少我們付出了,也許我們的收穫和付出不成比例,但至少我們拼搏了這就足夠了。天空不留飛鳥的痕迹,但至少我曾在蔚藍的天空翱翔過。當李連杰的功夫享譽全球時他說:“我要用我的功夫來保護中國,來?I衛正義,我要將中國功夫傳遍世界。”當一個又一個的人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時,我捫心自問我的夢想是什麼?我是否每一天都在為我的夢想而付出努力呢?朋友們我們是新中國的主人,我們的祖國從貧瘠走到富強,從黑暗走到光明,從烽火硝煙的戰爭走到和諧美好的今天,今後我們會更加強大屹立魚魚世界東方,這樣的夢想由誰來實現?對,就是我們,我們的夢就是中國的夢,中國的夢就是我們的夢。

  同學們,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完成自己的夢想,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我們的行動圓中國夢。

  我的夢,中國夢。

  廣西柳州融安縣實驗二小六年級:潘楊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