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夢是人民的夢,就像是一顆顆散落在沙灘上的沙子,雖然大小不同,粗細不同,但每一顆都是那樣的與眾不同。每一顆與眾不同的沙子,才能匯聚成夢想的沙灘。

  沙灘上的最亮的那顆沙子,就是十三億人民的共同夢想,就是讓我們的國家更加繁榮,更加昌盛,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成為世界的中心。在夢想的沙灘上有無數人的美好夢想,但是只有少數人的夢想能夠實現,所以為了實現夢想,我們要努力為夢想拼搏,只有我們的夢想得以實現,中國夢才能實現。

  沙灘上那顆美麗的沙子,它記錄了中國上下五千年美麗的故事,萬里長城,兵馬俑,故宮……記錄著古代人民的夢想,這些夢想讓這顆沙子在沙灘上閃爍着美麗的光芒。

  沙灘上那顆閃亮的沙子,記錄了四大發明、北京奧運會、神五、神六……無數體育健兒為中國奪得金牌。這些就像沙灘上的千千萬萬顆沙子,都是人們的汗水結晶,夢想的實現是人們勞動的碩果。

  我的夢想和所有人的夢想一樣,為了國家的繁榮、昌盛盡自己的綿薄之力,但夢想是需要努力才能實現的,如果在追夢路上遭受到打擊,就放棄嗎,不,不要灰心,不要喪氣,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成功。

  1949年,在無數革命先烈的努力下,經過抗日戰爭,解放戰爭,多少人為了夢想犧牲,而實現了全國人民的夢。1964年,新中國第一顆核彈爆炸時,鄧稼先的夢想實現了,同時也實現了無數人的夢想。1997年香港回歸,1999年澳門回歸,在經歷百年歷史的洗禮后,中國人終於實現了祖國統一的夢想。

  為了實現夢想,無數的人經歷了磨難,犧牲了生命才能夠實現。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夢想,有的夢想很大,而有的夢想很小,但無論夢想的大小,我們都要努力拚搏,只有個人的夢想不斷的實現,中國夢才能實現。為了實現我們統一的夢想,讓我們努力奮鬥吧!

  五年級:伊澤瑞爾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