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090227)周記 

  隨着年齡的增長,童年漸漸遠去。可兒時的一些趣事,至今回憶起來依然那麼地清晰。在我的童年裡,有許多童年趣事值得我回憶。其中有一件事是吹泡泡。那時,我還是很小的時候,我在院子里吹泡泡。我先把管子放到瓶子里蘸上水,然後用嘴巴吹,只見泡泡一個一個地從管子的另一頭飛出來了。它們在空中飄呀飄呀,身上的顏色不停地變化着,可漂亮了!我吹呀吹呀,泡泡越來越多了,它們圍在我的身邊,大的像氣球,像蘋果,小的像葡萄,像媽媽買回來的圓眼,還像我家小狗的小眼睛呢……,為什麼泡泡上都好像有座小彩虹呢?為什麼泡泡上會有那麼多的顏色呢?我奇怪地問媽媽,媽媽說,那是太陽公公送給它們的綵衣。我仰起頭看了看太陽公公,多想它也能送我這樣一件漂亮的綵衣呀。 

  突然,我家可愛地小狗嘴搖着尾巴走過來,一個個大大的泡泡飄呀飄呀,飄到了它的鼻子上,它驚恐地用嘴去咬,可是,泡泡卻不見了。它生氣地吼了兩聲,往屋裡走去。這時,一個很大的泡泡落到它的尾巴上,突然又炸開了,可小狗卻一點都不知道,真好玩呀!我使盡的吹,泡泡越來越多,一個接着一個,小狗使勁的追,結果一個都沒有追到。我看它已經有點發恕了,眼睛瞪着我,嘴巴里嗚嗚地叫着。它好象在生氣的告訴我,"別玩了,我累死了。"我就笑着對它說:"好了,不玩了,這次就饒了你吧。" 

  直到現在,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忍俊不禁笑出聲來。 現在回想起來,這是件多麼有趣的事情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