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才藝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才藝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森林裡貼了一個公告,上面寫着:森林將在下個月舉行才藝舞會。這時,孔雀來了,看看公告,又看看自己美麗的身材,便說:“我這麼美麗,去跳舞一定能夠得冠軍!”她就去參加了比賽。

  參賽者有:螞蟻、猴子、小鳥和孔雀。比賽雖在下個月舉行,但是,參賽者已在刻苦的訓練,其他動物居民七嘴八舌的議論着比賽,大家都期待着那天的到來。

  比賽的前一個星期,孔雀去照了照鏡子,發覺自己已經很胖,跳起舞來頗有難看的。於是,她開始不斷地節食,還更努力練習跳舞,比賽前一天,孔雀又照了照鏡子,發現自己苗條多了,心想:明天的冠軍非我莫屬!還露出了輕鬆的一笑。

  比賽當天,每個參賽者都拿出自己的最佳狀態。首先,螞蟻一家雄赳赳的在台上進行舉重表演,接着,靈活的猴子表演第十套廣播體操,然後,小鳥唱出了“彩虹之聲”,所有人都陶醉在這美妙的歌聲中。最後,孔雀表演舞蹈,大家都期待着,隨着音樂響起,一段優美的舞姿迷了在場的每一個觀眾,幾乎所有人都在吶喊,就在這時,“啪”的一聲,孔雀重重昏倒在地,群眾前呼後擁的跑了上來,看看孔雀究竟怎麼了。孔雀立即送入醫院,檢查后,原來是孔雀過分節食導致營養不良,需要住院治療。冠軍本來是屬於她的,可是發生了這種事,只得給小鳥。孔雀後悔不已,可為時已晚。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做任何事都要適可而止,否則只會帶來反效果!

  五年級:清甜小女生

您正在瀏覽: 森林才藝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才藝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