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異商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異商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奇異商店 

  你相信世界上有一間奇異商店嗎?很多人也許會不信,但是我百分之一百的相信,因為我就是這家商店的老闆。 

  我的這家商店呀,只銷售本人的最新發明。現在,讓本人慢慢的為大家介紹。 

  這就是自動拖把,你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想拖地,只需要大喊一聲:拖把行動,123456789。”那麼拖把就會自動的拖起地來。拖完地后,你也許會覺得地面十分的滑,不用擔心,只要稍等30秒,就會好了。 

  嗯,這就是遠近聞名的快速筆了。這種筆專門為經常被罰抄書的小學生們用。這種筆,一分鐘至少能寫上六百多字。不管你寫字有多慢,這種筆總能帶動着你的手寫。因此,這種筆十分的受廣大小學生歡迎。 

  這不是天賦檢測儀嗎?賓果,答對了。這種機器,能測出你在哪一課比較擅長。 

  本小店還有改思機,快讀嘴,記憶腦……一應俱全,物品廉價,形狀美觀,還很奇特!快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奇異商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異商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