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涼盛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涼盛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克拉的眼淚在指尖零碎,瞬間變成玻璃盒裡的水晶淚…… 

  在學校下,天空飄過一張白紙,上面畫著冰淇淋,也許這就是冰淇淋的微涼青春吧!——而這就是飄飄所畫的。 

  飄飄是個單純的像奶糖一樣的女孩,心凌姐姐的一首《飄飄》,讓大家經常哼起,飄飄這一首歌很活潑,飄飄也像這首歌跳動的音符,活潑;淘氣:也很快樂。 

  她,飄飄。 

  一個單純的沒有任何雜質的女孩,那張從教學樓飄下來的白紙,上面 全是草莓的粉色的冰淇淋蓋住了我的雙眼,我慢慢地把這張紙從地上撿起,耳邊響起一個乾淨的聲音,這個冰淇淋是我畫的,麻煩給我,我笑着遞給她,當她雙手接過時,風裡全是梔子花的味道,畫的還不錯嘛!說完,我走開了。 

  操場,寧靜的沒有任何聲音。 

  斑駁的樹影下閃過一雙球鞋,當抬頭時,是飄飄,我們做朋友吧,我覺的你會成為我最知心的朋友,從她的眼角,我看到了一絲憂鬱,給單純蒙上了影子,我?恩,恩,好啊!我對她說。 

  校門口不斷有車經過,經過時間的隧道,一場無言的結局。 

  錄音機里播放的沙啞聲音,睫毛,(咳~我在小荷里叫糖糖拉)。飄飄,你騙我,你不會離開的,睫毛,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舞台上播放的音樂劇,其實,原本我們都是主角。 

  那張擱在我和飄飄心裡的白紙,一剎那間,被撕的粉碎,落在手心上。 

  飄飄要去國外了,那天,下着雨,我不停的跑啊跑。 

  車,已經開動了,飄飄臉上掛着淚痕的說:睫毛,相信我,我們會見面的, 

  我站在雨里哭啊哭,手心裡的白紙在慢慢退色。 

  這微涼的盛夏,涼過我的心,留下遠走的影子……

您正在瀏覽: 微涼盛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涼盛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