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日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日記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1月24日 星期一 陰天

  昨天,媽媽一放假,我們就一起來到了南寧。經過網上資料的查閱,我們決定今天遊玩的第一站是海洋公園。來到海洋公園,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魚,有我平常見過的鰩魚,綠海龜,關刀魚,小丑魚,海葵等動物。我還看到了許多沒見過的魚,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掃把魚和狗頭魚。下面就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吧。掃把魚為什麼叫掃把魚呢?因為它的尾巴特別像一把掃把,它在水裡游的時候,尾巴擺來擺去的,所以人們給它取名為掃把魚。而狗頭魚,我們一聽她的名字就知道它的頭像狗一樣。狗頭魚主要以大馬哈魚的卵為主食,這我就不喜歡它了。

  1月25日 星期二 陰天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了南寧科技館。一進大門,我們就看見了一個迎賓機器人。我們可以根據電腦上面的問題讓它回答。它能回答的問題還真多呀。我們來到裡面,東西可真不少啊,有用齒輪傳動的小狗,有自己拉自己,還有方輪車。這個方輪車上有三個輪子,每個輪子都是正方形的,它放在半圓形起伏的地面上。我試着騎了騎,發現特別費力氣,真累啊!看來還是現在的圓形自行車更省力。後來,我還在樓上玩了電腦設計郵票,做冰雕,風力投籃。總之,這裡可好玩了,真希望我們班的同學都能到這裡來。

  1月27日 星期四 小雨

  今天,我們要遊覽的地方是動物園,這是我們來南寧的第三站。天上雖然下着小雨,卻沒有影響我的好心情。

  剛進大門,就看見一排排筆直高大的檳榔樹,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進了園區,我發現南寧動物園和成都動物園有所不同。它不僅有各種各樣的獸類動物,還有魚類,鳥類。在這裡,我見到了一種奇特的鳥——雙角犀鳥。它的嘴巴又長又大,黃黃的,厚厚的,像木頭做的,因此,媽媽又叫它木頭鳥。從資料上,我知道了它生活在原始森林,喜歡吃果實和其它小鳥,同時它也喜歡捕捉昆蟲,老鼠等小動物。在南寧動物園我認識了更多的動物。

  1月29日 星期六 多雲

  今天,陰沉的天空露出了一點點陽光。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南寧嘉和城溫泉谷。一進溫泉谷就像來到了一座水之城。在各種各樣的植物的包圍中,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湯池,有果c泉,檸檬泉,茉莉花泉,水波按摩床……

  我顧不上參觀,就迫不及待地換好了游泳褲,跳進了果c泉,真舒服啊!一陣陣蘋果的香味襲來,我深深地被這撲面而來的香味吸引住了。接着,我又來到了檸檬泉,泉水黃黃的,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清香,我發現水中有兩個布袋,心想這一定是裝檸檬片的。後來,我又嘗試了水波按摩床,水流撞擊椅等。

  這裡可真好玩啊!這是我最高興的一天。

  2月5日 星期六 多雲

  今天是大年初三,我們該到小娘娘家吃團年飯了。和往常一樣,大人們一起分工合作,有的做菜,有的煮飯。很快兩大桌團年飯就做好了。

  吃完了香噴噴的團年飯後,大人們都聚在一起聊天。這時,活躍的妹妹來到大家中間跳起舞來,大家看得可開心了,而我卻悄悄地躲到了沙發後面。妹妹不停地表演,大人們被逗得捧腹大笑,並且他們決定,從明年開始,只有表演了節目的孩子才能拿紅包,表演一個節目就拿一個紅包。表演得越多,紅包就越多。聽到這個消息后,我憤怒地說:“我抗議,我抗議!”心裡卻在想:明年春節,我該怎麼辦啊?

  五年級:龍王滄海

您正在瀏覽: 寒假日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日記 暫無評論